首页 > 关于工程 > 工程文化 > 工程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工程 > 工程文化 > 工程标识

中国载人航天标识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中文标识

     China Manned Space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英文标识

     

     

     

    标识创意诠释

    中国载人航天logo以现代科技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传达中国载人航天是“创新、超越、高端”的重大项目,以代表宇宙科技的神秘、广阔、无限、智慧的航天蓝色传达“现代、超越、宇宙科技无限”并结合中国与宇宙科技的思想。

     

    色彩释义

    蓝色是科技、冷静与智慧的象征,中国载人航天将以崭新的姿态与您共创科技新起点,以智慧的无限可能性思想和为祖国争光的心态竭诚为国家服务。

     

    结构示意

    【中国】 铿锵有力的书法体呈现出中国的“中”字,寓意中华民族腾飞的力量。

    【腾空之力】标志尾部的书法笔触如同火箭腾空时刺破苍穹的烈焰,体现出豪迈拼搏的航天精神。

    【中国版图】标志尾部的书法笔触由中国版图轮廓构成。

    【空间站】标志图形创意源于空间站外形——舱体与太阳能板,同时结合成中国的“中”字呈现,体现出航天的属性特征。

    【鲲鹏】标志整体如同一只展翅翱翔的大鹏鸟,有逾越天际,志存高远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