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载人空间站名称标识征集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11-04-08 字体【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站 4月8日】经工程领导批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及空间站名称标识征集活动”。

当前,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已经中央批准实施,为工程后续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增强公众对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关注与参与,激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一代对载人航天的热情,征集各方建议,体现公众意志,凝聚全民智慧,更好树立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和中国空间站的国家形象。

征集内容具体包括: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中国货运飞船名称、中国载人空间站整体名称及标识、中国载人空间站核心舱及两个实验舱的名称等。

按照计划安排,此次征集活动将从2011年4月份开始,持续至2011年底最终揭晓。具体征集办法与活动手册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闫西海)

  

信息来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