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介绍
发布日期:2014-09-03 字体【

第27届太空探索者协会(ASE)年会由太空探索者协会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办,于2014年9月10日至15日在中国召开。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合作:共圆人类航天梦”。来自十九个国家的近百名航天员齐聚北京,共同回顾国际载人航天项目,探讨未来国际载人航天计划与合作项目。

太空探索者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一个国际性非政府组织。该协会的宗旨是为全世界执行过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提供专业的对话论坛,增加人类对宇宙科学与探索的受益,促进科学教育,启发青少年,增强环保意识,倡导以和平利用外空的原则开展国际合作等。协会自成立至今,已吸纳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395名航天员,是当今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航天员组织。

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每年召开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6届,为各国航天员提供了友好交流、共商合作的平台,对推动世界载人航天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第27届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是世界载人航天的又一次盛事,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航天员交流大会,年会的成功举办,将极好地展示、宣传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加强中国航天员与各国同行的广泛交流,提升中国载人航天的国际影响力。


信息来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
(责任编辑:王楠
分享到: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