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办公室派人专程拜会曾宪梓先生
发布日期:2010-08-16 字体【


  图:曾宪梓(右二)与工程办公室人员亲切交谈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 8月19日】近日,受总装备部常万全部长和迟万春政委委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派人专程赴香港拜会曾宪梓先生,并就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的工作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基金总额为1亿元港币,旨在奖励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作出贡献的优秀科技人员,分别设立特别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至今已先后对6名航天员和137名航天科技人员进行了奖励,累计发放奖金2500万元人民币。

  常万全部长和迟万春政委专门致信曾宪梓先生,充分肯定了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的工作,表达了载人航天工程全体人员的真诚问候,对曾先生的爱国情怀表示由衷的赞许。信中说,曾先生对载人航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使工程全体同志深受鼓励和激励,这既是对祖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有力促进。殷殷赤子之情,拳拳报国之心,体现了曾宪梓先生一贯坚持的崇高人生价值追求和高尚人格风范。

  曾宪梓先生对总装备部领导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中国载人航天科技事业的迅速发展,体现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兴隆!是让全体中国人引以为傲、寄以厚望的大事。他希望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享到:
0